罗马高管:像对巴萨一样对待下一场 结局悬念依旧

来源:虎扑体育网 浏览

小编: 蒙奇虎扑4月25日讯罗马体育主管蒙奇希望回到主场之后他们可以逆转客场2-5输给利物浦的比分,“0-5的时候我们已经死去,但现在我们还有机会”。红狼军团在做客安菲尔德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一度

蒙奇

虎扑4月25日讯罗马体育主管蒙奇希望回到主场之后他们可以逆转客场2-5输给利物浦的比分,“0-5的时候我们已经死去,但现在我们还有机会”。

红狼军团在做客安菲尔德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一度0-5落后,红军的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双双梅开二度,但最后时刻哲科和佩罗蒂追回两球。

“这是一个困难的情况。我们很有信心地进入这场比赛,但结果并不好,直至最后10分钟的时候情况更加糟糕,我们几乎已经被淘汰,”蒙奇告诉Mediaset Premium,“现在我们还有机会,这仍然很困难,但我们还有机会,必须像对阵巴塞罗那时那样踢球。”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萨时,罗马首回合1-4输球,但在次回合赢了对方3-0,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半决赛。“我仍然对我的球队很有信心,尽管我知道这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利物浦知道罗马已经像这样扭转了局面,会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

“我认为我们在前20分钟的比赛态度很好,我们做了所能做的一切,但随后我们被马内的第一次机会吓到了并退出了比赛。如果你这样对阵利物浦,你无法回到自己的步伐。”

“我们一度已经死了,但现在我们还有一点生机,必须像对阵巴塞罗那那样做,我们必须充满信心。我认为球迷们会支持我们,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的90分钟对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来说会非常困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