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无敌!利物浦又破N纪录 萨拉赫比肩杰队追拉什

来源:肆客足球App 浏览

小编: 据OPTA数据表明,利物浦在5-2击败罗马之后创下了多项团队和个人纪录。萨拉赫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四强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客场5-2摧毁了罗马,萨拉赫、菲尔米诺独中两元,马内也打进了一球,罗马则依靠哲科的破门

据OPTA数据表明,利物浦在5-2击败罗马之后创下了多项团队和个人纪录。

萨拉赫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四强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客场5-2摧毁了罗马,萨拉赫、菲尔米诺独中两元,马内也打进了一球,罗马则依靠哲科的破门和佩罗蒂的点球让次回合还留有一点悬念。

据数据表明,利物浦在本场比赛后创下了多项团队和个人记录,首先,萨拉赫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43个,超过罗杰-亨特在1961-62赛季的42球,现在只有伊恩-拉什在1983-84赛季的47球比他多了。其次埃及人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的10个进球也使他成为队史单赛季欧战进球数最多的人之一(菲尔米诺也有10球),同时他在过去五场欧冠首发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这一数据与杰拉德并列队史第一,是安菲尔德毋庸置疑的国王。

接下来是马内,塞内加尔国脚已经连续三场主场比赛为利物浦取得进球,这是他加盟红军以来首次做到。

最后是菲尔米诺,他追平了阿德里亚诺,成为历史上最快达成欧冠10球的球员,达成这一成就他仅用了11场比赛。

此外,这场比赛是利物浦前场三叉戟本赛季第8次在同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三人目前已经合力在欧冠联赛中轰入28球,其中菲尔米诺10球,萨拉赫10球,马内8球。而本赛季欧冠共有3名球员进球数上双,利物浦独占两席,并且米尔纳和菲尔米诺分别以9个助攻和7个助攻霸占欧冠助攻榜前两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3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