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10-3肖国栋进16强 放松心态逗乐观众

来源:中国台球协会官网 浏览

小编: 巨星在线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克鲁斯堡继续首轮争夺。中国内战中,丁俊晖一改昨天的慢热状态,直落四城以10-3轻取肖国栋,强势挺进16强。1/8决赛,丁俊晖将迎战麦吉尔和瑞恩-戴的胜者。

巨星在线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克鲁斯堡继续首轮争夺。中国内战中,丁俊晖一改昨天的慢热状态,直落四城以10-3轻取肖国栋,强势挺进16强。1/8决赛,丁俊晖将迎战麦吉尔和瑞恩-戴的胜者。

第一阶段,身为赛会3号种子的丁俊晖显得有些慢热,丢掉头两局以0-2落后。经过调整后,丁俊晖终于进入角色,连胜四局以4-2反超。最终前九局战罢,丁俊晖奠定6-3领先优势。该阶段丁俊晖打出单杆68分、124分、57分和72分,数据明显好于只有单杆82分和54分的肖国栋。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和昨天相比,今天的丁俊晖更加投入,连得47分71-1拿下第10局,总比分7-3领先肖国栋。

第11局,丁俊晖继续稳稳掌控局面,单杆61分92-0再下一城,比分8-3,已领先肖国栋五局。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打出单杆61分不慎给自己做上斯诺克,面对这个意外,丁俊晖自己都乐了,现场观众也爆发出善意的笑声,可见当天丁俊晖的心态非常放松。虽然已拿下该局,丁俊晖依然非常认真地精准解到自做的这杆斯诺克,观众再次将掌声送给丁俊晖。

接下来第12局,丁俊晖再次率先得手,这已是他在第二阶段连续前三局率先得分,单杆51分力度没控制好,导致强攻中袋最终失误,不过并没给肖国栋留下任何机会。仅仅两个回合防守后,丁俊晖再次突破,单杆78分清台,9-3手握大把赛点。这三局,肖国栋仅得1分。

第13局,丁俊晖一杆精准的远台博得满堂彩,然而之后他大意失荆州,两次出现低级失误。丁俊晖为此懊恼用头撞击库边。短暂调整后,丁俊晖一杆远台怒射夺回主动权。最终丁俊晖凭借单杆98分锁定胜局,在第二阶段直落四城,以总比分10-3大胜肖国栋,强势挺进16强。

之前另外一场中国德比战,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的20岁小将吕昊天10-5淘汰11号种子傅家俊。如果都再赢一场的话,两人将在1/4决赛再献一场内战。不过他们都还得过第二轮这道坎,吕昊天迎战6号种子霍金斯,丁俊晖的对手将在麦吉尔和瑞恩-戴中产生。虽然两人一起晋级的概率比较小,不过依然值得期待。(巨星在线十一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