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手感飙升连胜4局赢中国德比 进世锦赛次轮

来源:台球不闹腾 浏览

小编: 丁俊晖赢下中国德比晋级世锦赛第二轮​2018年4月24日,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中国德比落下帷幕,丁俊晖首阶段取得6-3领先。第二阶段丁俊晖手感飙升,连胜4局,10-3轻松击败肖国栋,晋级世

丁俊晖赢下中国德比晋级世锦赛第二轮​

2018年4月24日,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中国德比落下帷幕,丁俊晖首阶段取得6-3领先。第二阶段丁俊晖手感飙升,连胜4局,10-3轻松击败肖国栋,晋级世锦赛第二轮。整场比赛,丁俊晖在肖国栋2-0领先后,反打了对手一个10-1。

丁俊晖第二阶段手感回升明显​

丁俊晖在与肖国栋的近4次交手中全部取胜。在克鲁斯堡首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的表现依旧慢热,肖国栋取得2-0的领先,但此后丁俊晖手感回升,连胜4局并打出1杆破百,4-2反超比分,并最终6-3领先结束第一阶段。

丁俊晖与肖国栋第二阶段的比赛在英国时间的上午继续进行。经过一夜的休息,丁俊晖的状态明显回升,仅用时45分钟就风卷残云般的连胜3局,9-3拿下赛点,丁俊晖的进球成功率一度达到97%。第12局,丁俊晖和肖国栋在开局阶段均有机会上手,但都未能一杆制胜,最终丁俊晖拼进一杆长台后打出单杆91分,10-3,丁俊晖轻松战胜肖国栋。整场比赛,丁俊晖在肖国栋2-0领先后,反打了对手一个10-1。

肖国栋无力阻挡丁俊晖​

​至此,丁俊晖顺利晋级世锦赛第二轮,在克鲁斯堡对阵中国选手时保持全胜。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将在麦克吉尔和瑞恩·戴之间产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