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又一人高升!幕后贡献多年获提拔 娶走最美队长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这次国际排联国家联赛女排教练组方面有一个不小的变化,袁灵犀取代了赖亚文,成为中国女排新领队。袁灵犀出任这一位置,足见国家队对他的重视。袁灵犀之前的职务是中国女排的陪打教练兼技术分析师,他一直在

这次国际排联国家联赛女排教练组方面有一个不小的变化,袁灵犀取代了赖亚文,成为中国女排新领队。袁灵犀出任这一位置,足见国家队对他的重视。

袁灵犀之前的职务是中国女排的陪打教练兼技术分析师,他一直在幕后耕耘。中国女排能在里约奥运会上摘金,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在。

谈及袁灵犀,郎导最近对他对一次公开评价,能从中明白为何他会被提拔。“小袁是个特别踏实的男孩子,我是在恒大的时候认识小袁,我当时想知道小袁有啥秘密武器,能够在王宝泉指导的带领下获得这么多冠军。他还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队内小袁也是最辛苦的,每次回来都是11点12点夜里,这4年来都是这样,没听过他说很累。这种敬业精神,为他鼓掌。”郎平说。

袁灵犀此前是天津男排的一员,在场上的位置是主攻。尽管职业生涯并没有过高光的表现,不过,2005年,他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伯乐。

当时,还是天津女排主教练的王宝泉,一次偶遇看上了袁灵犀。结果,王宝泉把学习能力出色的袁灵犀带到了天津女排,给天津女排做陪打教练。

2007年,袁灵犀已经积累了丰富的陪打经验,于是,当时的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把他借调到国家队。袁灵犀从此开始在女排国家队工作,这之后,他选择退役,全身心为女排服务。郎导上任之后,袁灵犀继续留在国家队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队期间,袁灵犀也“征服”了有最美队长之称的魏秋月,抱走美人归。如今,他又担任领队重任,可以说爱情和事业双丰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