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妮回不来!袁心玥带领三个平均20岁的副攻挑大梁

来源:土土女排 浏览

小编: 国际排联更新了2018国际女排联赛中国女排参加比赛的大名单,说实话,虽然有26人进入大名单,但是每场分站赛以及最后的在南京举办的冠军决赛,中国女排能够参加比赛的却只能是14人,所以副攻最多带四人。不出意

国际排联更新了2018国际女排联赛中国女排参加比赛的大名单,说实话,虽然有26人进入大名单,但是每场分站赛以及最后的在南京举办的冠军决赛,中国女排能够参加比赛的却只能是14人,所以副攻最多带四人。

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今天在集训的四个副攻,分别是96年22岁不到的袁心玥,97年21岁不到的王媛媛,98年20岁不到的高意和99年19岁不到的杨涵玉。

如果算一下四人的平均年龄,也就是20岁出头,今年中国女排又会是一群小副攻参加比赛挑大梁的局面。而老将颜妮考虑到她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估计会像去年一样,缺席前期的比赛,多给新人机会,到最后的比赛再来和大部队汇合。

不过相信今年几个小副攻应该不会像去年一样站不住也顶不上位置,首先领头的大姐袁心玥从去年来说就涨球不少,今年联赛更是占据各项副攻榜单的第一名,也是郎导手上目前唯一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大副攻。

其次像王媛媛,今年联赛发挥也不差,很好的顶起了天津女排副攻的一片天。杨涵玉同样也有好的发挥,进入北汽女排以后,多场比赛成为队内第二得分点,更是在八强淘汰赛中成为了北汽女排的第一副攻。高意也有长进,只不过同门师姐袁心玥发挥实在是太好,掩盖了高意不少的光芒。

现在我们说归说,希望到了比赛的时候这三个小副攻可以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和对手进行实战,也希望三人可以通过国家队高强度和高质量的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今年世界女排联赛副攻拦网线就看你们的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