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罚点球门将哥:亚泰不浪不出局 “抢罚点球”还罚丢!

来源:侃球弟 浏览

小编: 亚泰门将吴亚轲正所谓不浪不出局,点球大战阶段,长春亚泰门将吴亚轲笑嘻嘻的抢着罚了一粒点球,结果十分尴尬点球没能罚进,也正是因他罚丢点球,导致长春亚泰丧失主动权,并最终不幸被中乙球队四川九牛淘汰出局

亚泰门将吴亚轲

正所谓不浪不出局,点球大战阶段,长春亚泰门将吴亚轲笑嘻嘻的抢着罚了一粒点球,结果十分尴尬点球没能罚进,也正是因他罚丢点球,导致长春亚泰丧失主动权,并最终不幸被中乙球队四川九牛淘汰出局。

点球大战前四轮,长春亚泰球员表现的比四川九牛球员更为出色,四轮过后长春亚泰方面四罚三中,而四川九牛方面仅为四罚两中,第五轮只要长春亚泰方面率先罚进,比赛就将直接终止长春亚泰将获得比赛胜利。

有意思的情况就出现在第5轮罚球前,韩子龙准备上前罚球,但门将吴亚轲却表示自己要罚,随后韩子龙退回原位,由长春亚泰门将吴亚轲主罚第5轮点球。

吴亚轲罚丢点球

吴亚轲笑嘻嘻的抢着罚了这粒点球,比较尴尬的一幕出现,皮球击中门柱点球被罚丢,这给了四川九牛暂时喘息的机会。

随后,四川九牛队内头号射手阮君主罚,吴亚轲把守的球门再度失守。这样5轮点球大战过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点球阶段成绩均为五罚三中。

亚泰再次罚丢点球

点球大战第6轮,韩子龙出场主罚,皮球依旧没能罚进。

比较遗憾的是,随后四川九牛队球员再次洞穿吴亚轲把守的球门,这样总比分5-4(4-3)比赛就此结束,四川九牛赢得比赛成功晋级到足协第五轮。

这场点球大战,毫不客气的说就是吴亚轲给浪输掉的。抢罚点球罚丢,随后两次可以弥补的机会均没能抓住,最终四川九牛没再给长春亚泰任何机会,更认真对待比赛的四川九牛赢得比赛胜利实至名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