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华夏成绩不佳强援却想逃离中超:他真的太不职业了

来源:浠者足球 浏览

小编: 埃尔纳内斯上周末,自从河北华夏幸福与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战平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河北华夏幸福立即进行了关注,这段时间,很多媒体对河北华夏幸福的现状进行专门的报导,从整体的舆论来看,外界对华夏幸福近

埃尔纳内斯

上周末,自从河北华夏幸福与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战平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河北华夏幸福立即进行了关注,这段时间,很多媒体对河北华夏幸福的现状进行专门的报导,从整体的舆论来看,外界对华夏幸福近期的表现都是以批评居多,大家都认为华夏幸福拥有如此豪华的阵容是不应该在联赛初期出现如此糟糕的局面。

原本以为,联赛近期的成绩不好,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按理说,是应该尽全力的努力训练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的,可是,令人非常无语的是,昨日从国外传来的消息发现,球队的成绩保险不佳这位华夏幸福的强援却只想着逃离中超。

据巴西媒体报道,上赛季被租借至巴甲豪门圣保罗的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近日,又收到了圣保罗的邀约,目前,圣保罗已经与埃尔纳内斯进行了初步接触,巴甲豪门想试图说服河北华夏幸福放人,让巴西球星重新回到巴甲赛场。

从巴西媒体的报道可以看出,为了能够将上赛季在球队表现抢眼的埃尔纳内斯带回巴甲,圣保罗已经与埃尔纳内斯进行了初步的接触,虽然球员与球队私底下接触在当今足坛比较常见,但在自己所效力的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进行接触,这确实有些不职业。

要知道,华夏幸福现在在中超联赛的处境是非常糟糕的,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不管什么情况都不应该去做这样的事情。如果真的是想离开中超,其实还是应该先把当下的工作完成好,再去考虑转会的事情,因为只有这样俱乐部才会有心情去聆听你的心声,否则,想回到巴甲几乎不可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4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