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主帅刚下课建业又闹笑话:这样下去恐怕提前降级

来源:浠者足球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上周末,河南建业在打完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之后,球队的主帅就塔吉利奇就因带队成绩不佳被解雇,这段时间,国内媒体和球迷针对河南建业换帅也进行了重点关注,从整体的舆论来看,外界对河南建业此时换帅都

众所周知,上周末,河南建业在打完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之后,球队的主帅就塔吉利奇就因带队成绩不佳被解雇,这段时间,国内媒体和球迷针对河南建业换帅也进行了重点关注,从整体的舆论来看,外界对河南建业此时换帅都表示支持,大家都认为河南建业联赛初期成绩不佳确实是跟塔吉利奇有很大的关系.

​塔拉季奇

原本以为,经历换帅之后,河南建业在这段时间应该会慢慢走出困境,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无语的是,昨日从国内传出的消息发现,塔吉利奇刚下课河南建业队内又在足协杯赛场闹出一个大笑话。

据前方记者了解到,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足协杯第4轮,河南建业在客场挑战中乙北区球队沈阳城建。在这场比赛开场不久,河南建业门将王国明在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他本想略作调整后持球过人再开出前场,结果非常悲剧地被沈阳前锋李志斌抢断打进一球。

从这样的一个小细节可以看出,河南建业全队在经历换帅之后,并没有发生很明显的改变,他们的球员在足协杯赛场竟然非常低级的送给对手一个大礼,虽然足协杯在中超中下游球队看来是一个鸡肋赛事,但以如此丢脸的方式输给中乙球队确实有点丢人。

要知道,球队刚刚在联赛因为成绩不佳已经经历了换帅,不管怎么说都应该有一些改变。这次,在足协杯被沈阳城建淘汰,也只能说明河南建业全队的心态都比较散漫。如今,比赛已经结束,结果也不能更改,对于河南建业管理层来说,也只有尽快找到球队所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解决,否则这样下去估计球队降级是可以提前预定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4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