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0次出手!字母哥这领袖不及格 生死时刻充当看客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字母哥被包夹北京时间4月25日,雄鹿队客场以87-92不敌绿军,未能取得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今天字母哥的表现乏善可陈,全场只出手10次拿到16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看似全能,实则在攻坚战的时候隐身,其中下半场4投1中

字母哥被包夹

北京时间4月25日,雄鹿队客场以87-92不敌绿军,未能取得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今天字母哥的表现乏善可陈,全场只出手10次拿到16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看似全能,实则在攻坚战的时候隐身,其中下半场4投1中的表现完全没有领袖水准。

很多人都喜欢拿字母哥和1.0时代的詹姆斯比较,系列赛前四场比赛,字母哥场均拿到27.8分8.5个篮板和6.5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还能保持62%的命中率,天赋碾压让绿军无可奈何。可是詹姆斯在骑士的1.0时代从未倒在首轮,还率队单枪匹马杀入过总决赛,而字母哥的雄鹿还从未突破过首轮,和当初的麦蒂一样,空有华丽的数据,却还是季后赛处男。输掉生死战之后,雄鹿队晋级的希望只有17%。

如果光看集锦,字母哥的表现真的很出彩。比赛刚打了2分钟,雄鹿队获得快攻机会,字母哥一马当先的杀到前场,布罗格登送出精准长传。字母哥在篮下面对布朗和塔图姆两人的防守,虽然这两位都是NBA里的探花秀,但字母哥更加强势,一个虚晃过后直接扛着两人贡献单手暴扣,队友们连半场都懒得过了。 又比如,第二节字母哥单挑塔图姆,在直插篮下之后塔图姆差点把球拍掉,在空中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字母哥靠着身高臂长还是把球送进去了,同时造成了塔图姆的犯规,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北岸花园球馆陷入了沉寂。

可是从那以后,字母哥就消失了,下半场斯玛特牛皮糖一样的防守让字母哥很是难受。和绿军的全民皆兵相比,雄鹿队拥有字母哥这样的超级球星,球队要想逃出生天,字母哥必须要站出来。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帕克和米德尔顿接连帮助球队续命,而字母哥彻底消失了。帕克的内外开花,米德尔顿的神奇三分都让悬念紧咬,字母哥没有丝毫的存在感,他刻意的想要队友们参与进攻,殊不知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球星才是解决战斗的最好武器。

此前在绿军的两个主场,字母哥分别拿下35分、30分,虽然输掉了比赛,却给了球迷极大的信心。今天他全面走低,作为核心仅仅10次出手是显然不够的,无论三双准三双,不能赢球都是毫无意义的数据。想要比肩詹姆斯,字母哥必须要学会率领球队在季后赛里赢球。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