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板大帽+绝杀三分定乾坤 詹皇轰44+10+8封神演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享受欢呼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队主场以98-95险胜步行者,赢下了天王山之战。詹姆斯倾其所有,全场24投14中豪取44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他还罕见的15罚15中,在三分球3投0中的情况下,詹姆斯最后时刻先是大帽

詹姆斯享受欢呼

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队主场以98-95险胜步行者,赢下了天王山之战。詹姆斯倾其所有,全场24投14中豪取44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他还罕见的15罚15中,在三分球3投0中的情况下,詹姆斯最后时刻先是大帽奥拉迪波,随后高难度压哨三分命中杀死比赛,关键的一攻一防,一锤定音。都说詹姆斯关键时刻是软脚虾,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4次绝杀,超越乔丹的3次独占NBA历史第一。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4次天王山之战,此前13次他只有7胜6负的成绩,这也是他12年来第一次在首轮就打天王山。这是詹姆斯第76次在季后赛至少砍下30+5+5,把乔丹的51次和科比的37次甩在身后,同时这是他季后赛第21次40+,超越了杰里-韦斯特在历史季后赛40+排行榜位列第2,排名第一的是迈克尔-乔丹(38次)。

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比赛最后33秒双方战平,这时候詹姆斯想要抢攻一个,谁知道在对手的包夹之下,詹姆斯的运球直接出界,让球队陷入了被动。

生死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奥拉迪波来执行最后一攻,他和詹姆斯上演皇城PK。在连续的变向之后,奥拉迪波直插篮下,就在他准备上篮的时候,詹姆斯高高跃起送出钉板大帽,给骑士队争取到了最后3秒的绝杀机会。

哪怕奥拉迪波一直在和裁判申诉这球被犯规了,也无力更改结束。在此前外线颗粒无收的情况下,詹姆斯在顶弧急停三分球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网!整个速贷球馆陷入了沸腾,詹姆斯尽情享受着主场球迷的欢呼,他兴奋的跳到技术台捶胸顿足,任何的赞美之词都显得苍白。

全队都陷入低迷,詹姆斯一个人扛起球队前行。首节在球队落后10分的情况下,詹姆斯坚决地展开突击,他一人连得8分,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2分。他在第二节还1打4上篮打成,随后又坦克式突进以上演暴力扣篮,上半场就砍下了20分4个篮板3次助攻。

更精彩的一球出现在第三节还剩6分32秒的时候,詹姆斯挂着特纳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很快他助攻卡尔德隆和科沃尔三分命中,帮助队友得吃得喝。哪怕球队最后时刻一度玩出了心跳,但是只要有詹姆斯就没有问题,在步行者疯狂的追分势头下,詹姆斯连续四次罚球得分锁定乾坤,骑士也得以惊险击败步行者,赢下天王山之战。只有有詹姆斯在,球队就不会倒在首轮。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6/5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