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正式宣布离开巴萨 今夏或加盟重庆斯威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伊涅斯塔凤凰网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7日19点30分,伊涅斯塔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这个发布会是告诉大家,这个赛季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伊涅斯塔说道。34岁的

null

伊涅斯塔

凤凰网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7日19点30分,伊涅斯塔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这个发布会是告诉大家,这个赛季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伊涅斯塔说道。

34岁的伊涅斯塔出自于拉玛西亚青训营,22年的巴萨生涯,16年一线队生涯,他为球队赢下了4座欧冠冠军,5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以及3个世俱杯冠军等大大小小31座金杯。此外,31的数字有可能变成32,因为巴萨拿下本赛季西甲冠军已经十拿九稳了。

此外在西班牙国家队,伊涅斯塔也留下了辉煌,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的绝杀进球帮助西班牙击败荷兰,问鼎世界杯冠军。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卫冕成功,伊涅斯塔是赛事最佳球员。

近日,《法国足球》杂志特意发表评论,对伊涅斯塔表示道歉。因为伊涅斯塔在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都大获成功,而且都是绝对主力,但他却从未拿到过金球奖。

伊涅斯塔的去向可能是中超重庆斯威,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之前的报道,他将与重庆斯威签约3年(2+1),税前年薪3700万欧元,同时包括伊涅斯塔红酒在中国的代理业务。(周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7/5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