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高拉特将缺阵!卡帅:我和对方主帅有故事

来源:赛场速递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讯明天,广州恒大要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卡纳瓦罗确实,高拉特本场比赛继续缺阵。卡纳瓦罗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表示,"对比赛准备,对我们和对对方都是一样,也就是两天时间,周中两个球队都踢了足

凤凰网体育讯明天,广州恒大要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卡纳瓦罗确实,高拉特本场比赛继续缺阵。

卡纳瓦罗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表示,"对比赛准备,对我们和对对方都是一样,也就是两天时间,周中两个球队都踢了足协杯比赛。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周的对手是个强劲的对手,从更换主教练后,直到现在都没有输过球。"

卡纳瓦罗和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是老熟人,"当然,对方主教练也是我非常非常熟知的教练。这也是我当时在迪拜工作,作为体育主管,当时给这个俱乐部选人也是我的决定,也是我选的教练去当时的俱乐部。当然我和他很重要的一点,当时做体育主管的时候突然更换的主意,我想做教练。我也是很幸运,职业生涯开始作为他的助理教练,很开心他来到中国执教,对他很熟悉,他过去有辉煌的成绩,依靠他的经验和对足球的理解,一定对他的球队有很大帮助。我知道他的战术理念是什么,所以明天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出席发布会的廖力生表示:最近赛程比较紧密,不是什么大问题,也习惯这个节奏,这两天也在跟着主教练全力备战这场比赛。希望明天在主场带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高拉特两场没有进入大名单,这场比赛他会不会出场?卡纳瓦罗说,"高拉特跟球队没有任何其他问题,这个问题也不是我该操心的问题。我知道的我掌握的是他膝盖的问题,现在团队也是尽一切可能想所有办法让他最快的时间回到我们球队当中。"随后卡纳瓦罗确认,明天高拉特将继续缺阵。

廖力生来发布会,这就意味着郑智无法出场,卡纳瓦罗也证实了这一点,"郑智这场比赛还是很遗憾没办法代表球队出战。今天带廖力生的原因,中场几个球员来说,廖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我觉得是最好的一个。"

谈到对江苏苏宁的印象,卡纳瓦罗说,"我对这个球队的了解是,不管成绩如何,身体状况和球队储备还是不错,特别这几个重要的中国球员,因为我对对方主教练非常熟悉,肯定也能想象到把后防线秩序调整了。明天比赛非常简单,对我们很大威胁是怎么样控制对方的反击,明天比赛首先做到一定要尽可能阻止对方反击,进攻的时候将球队的掌控权牢牢掌控,不要给对方反击机会。"

博阿基耶最近状态火爆,谈到对他的防守,卡纳瓦罗说,"我觉得防守问题,因为整体足球,不单单是我限定对方防守,我有很大责任在中场,包括所有人都给对方施加压力,不给对方太大空间发挥,尽可能限制。"

(范宏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7/53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