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被对手盛赞!苏宁主帅:未来他会是意大利主教练

来源:赛场速递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讯明天,中超联赛将要上演一场高手对话,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赛前苏宁主教练带着奥拉罗尤队员吴曦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奥拉罗尤表示,"我们明天的对手应该是中国近10年来

凤凰网体育讯明天,中超联赛将要上演一场高手对话,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赛前苏宁主教练带着奥拉罗尤队员吴曦出席赛前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奥拉罗尤表示,"我们明天的对手应该是中国近10年来最强的俱乐部,恒大也是中超的7冠王。恒大这支球队非常强,有意思的是这支球队的主帅也是我的老朋友、前同事——卡纳瓦罗。所以明天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艰苦,我一直强调,希望通过每一天、通过每一场比赛不断的提高球队水平。明天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希望通过比赛提升球队水平。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辛苦,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取得好的结果。因为之前,不仅是我们,还有恒大都参加了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但是上一场足协杯比赛恒大都是替补出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会非常苦难,会是艰苦的比赛。"

吴曦表示,明天的客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连续客场作战,包括对手是恒大,是支很强的球队。做好自己,争取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奥拉罗尤与卡纳瓦罗是同事也是朋友,这样的关系会对明天的比赛是否有帮助?奥拉罗尤说:很遗憾,作为主教练肯定是打不了比赛,明天的主角还是要球员,包括比赛还是要球员去踢。之前在一起共事,很开心。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未来某一天他会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

奥拉罗尤在上任后,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他有什么成功的秘诀?奥拉罗尤说:关于成绩这一块,还是球员拼搏取得的。四场比赛,球员拼搏,在场上不错的表现,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作为主教练,帮助球员更好的了解自己,包括自己工作的特性。作为主教练给球队安排合适的战术,但是最终的决定的因素还是取决于球员。同时,作为主教练,我非常信任球队,我们的球员非常棒,未来可以有更多的提升。

吴曦则表示:数据的分析可能不归球员去管,有专门的人去收集和分析,作为球员需要做的是按照教练针对性的部署,在场上去比赛,去全力以赴的拼搏,能够把比赛成绩打好才是我们应该做的。教练在战术上更有针对性,而且他对对手有更多了解,这也是我们球队提高的一个点。

苏宁周中全华班出征足协杯,而恒大则替补出战,苏宁的体能肯定不如恒大,但奥拉罗尤表示:体能不是主要的问题。上一场比赛我们用了一些替补阵容,我也通过比赛观察了更多替补球员的表现,所以体能不是最大的因素。

苏宁战绩很好,但控球率很低,对比,奥拉罗尤有自己的看法:根据不同的比赛来看,前面两场比赛,咱们的控球率应该要比对手要高。跟上海申花,包括和天津的比赛。谈到控球率这块,可能大家有个误区,对于足球的比赛,有时候会是两种控制,一种是对球的控制,另外一种就是对场上规则的控制。(范宏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8/5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