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主帅:目标小组出线 韩国最强中国进步很快

来源:虎扑中国足球新闻 浏览

小编: 里皮与亚历山大虎扑5月8日讯亚洲杯决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分在同一小组。而在接受采访时,吉尔吉斯斯坦主帅亚历山大也对这一分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亚历山大首先谈

里皮与亚历山大

虎扑5月8日讯亚洲杯决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分在同一小组。而在接受采访时,吉尔吉斯斯坦主帅亚历山大也对这一分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亚历山大首先谈到了中国这个对手:“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中国有一位非常强大的主教练——马塞洛-里皮。而且从整体上看,这支球队水平进步很快,他们国家对足球的热情也空前高涨。所以你不可能把他们视为弱队。”

而对于其他两个对手,韩国和菲律宾,亚历山大表示:“韩国是亚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无需多说什么了。至于菲律宾,我们曾经和菲律宾交手过两次,但我们都输了比赛。”

亚历山大表示,吉尔吉斯斯坦的目标是获得小组出线权:“我们的比赛任务很艰难,但是目标不会改变。虽然前景不明朗,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从小组中出线。”

[来源:Akipress]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09/6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