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务出妙招!秒变号再换衣避免以少打多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今晚亚冠的“中国德比”赛事精彩激烈,上演了有趣的一幕:恒大铁卫张琳芃因为球衣染血被主裁要求更换球衣,回休息室换球衣要耗费不少时间,为了不耽误比赛,恒大队工作人员急中生智,让张琳芃先穿上张

今晚亚冠的“中国德比”赛事精彩激烈,上演了有趣的一幕:恒大铁卫张琳芃因为球衣染血被主裁要求更换球衣,回休息室换球衣要耗费不少时间,为了不耽误比赛,恒大队工作人员急中生智,让张琳芃先穿上张文钊的15号球衣,然后用绷带把1和名字遮住,15号秒变5号。张琳芃得以迅速登场,避免了恒大以少打多的不利局面。

 

 

而在此之前,张琳芃因为治伤等候裁判召唤上场,恒大已经在差不多5分钟的时间里以少打多。在职业足球赛场,即使几分钟的以少打多也是相当致命的,很多进球都发生在这种突发情况下。

 

 

这一幕发生在广州恒大客场对决天津权健的上半场,张琳芃在一次争抢中撞到鼻子,导致流血染红了球衣。主裁要求张琳芃必须下场治疗和更换干净的球衣上场。因为让张琳芃回休息室换球衣要耗费不少时间,为了不耽误比赛,急中生智的队务就让张琳芃穿上张文钊15号球衣,然后用黄色的胶布把左边的“1”以及上面的名字遮住,张琳芃才得以重新上场。

 

 

3分钟之后,恒大队务立即从更衣室拿出备用球衣给张琳芃换上。场上这一幕也显示了当今职业足球高强度的对抗性和紧张程度,两军对垒不仅考验实力更考验智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09/69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