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显摆遭刘国梁无情回怼!网友:看这语气是亲生的

来源:数说体育 浏览

小编: 这次瑞典世乒赛国乒男队获得9连冠的过程中,许昕可谓是立下了大功。而更让球迷拍手叫绝的是,大蟒在比赛中多次打出神仙球,也因此获得了“乒乓人民艺术家”的称号。然而当许昕用这一称号来显摆自

这次瑞典世乒赛国乒男队获得9连冠的过程中,许昕可谓是立下了大功。而更让球迷拍手叫绝的是,大蟒在比赛中多次打出神仙球,也因此获得了“乒乓人民艺术家”的称号。然而当许昕用这一称号来显摆自己具有艺术气质时,却遭到了刘国梁无情的回怼。网友也是心疼许昕,并表示看刘国梁怼许昕的语气,这绝对是亲生的没错!

许昕

许昕目前是国乒铁打的三号主力,在本次瑞典世乒赛也更多是出任三单的位置。每次当马龙和樊振东拿下前两场比赛,帮国乒取得2比0领先的结果后,许昕都会压轴出场为国乒锁定胜局。也许是2比0领先让他比较轻松,许昕总是可以打出在训练中才能看到的神级回球,让球迷大呼过瘾!

刘国梁比赛中指导许昕

不仅如此,许昕还在昨天发行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正式走上了德艺双馨的乒乓人民艺术家的道路。以国乒奥运冠军身份发行个人单曲的,许昕绝对是历史第一人。而近日国内出现了首部乒乓球题材的漫画,里面有一个左手直板的人物,同样打法的许昕也是调侃道,希望漫画里的人物能比自己更艺术!

刘国梁微博截图

看到许昕以艺术来显摆,刘国梁也是忍不住要怼他。这个不懂球的胖子还有一个外号就是“怼王“,不管是张继科、马龙、樊振东还是许昕、丁宁、刘诗雯都被他怼过不知道多少次,这一回他也没放过许昕。刘国梁直截了当地回复许昕:你这样的中远台艺术家,在我们那个年代一抓一大把!

刘指导的语气也是让网友们默默地同情了许昕一把,大家也是求刘国梁要轻怼大蟒放他一马!不过想必大蟒在平常的训练当中也体会过无数次更猛烈的回怼了,心理承受能力也早就锻炼出来了。而还有网友也是调侃许昕和刘国梁:从刘指导的语气来看,许昕绝对是刘国梁亲生的没错!毕竟只有亲传弟子,才能如此直言不讳地回怼啊,国乒这对师徒之间的情谊也是让大家津津乐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09/70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