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夺全满贯仅给自己打80分 称有两场比赛不满意

来源:运动顽童 浏览

小编: 朱婷留洋两年了,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获得4座冠军,并实现个人俱乐部赛事的全满贯。回国前夕新华社记者对这个“排球界的梅西”进行了采访,整个访谈,朱婷留给人们最大的现象就是“谦虚&rdqu

朱婷留洋两年了,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获得4座冠军,并实现个人俱乐部赛事的全满贯。回国前夕新华社记者对这个“排球界的梅西”进行了采访,整个访谈,朱婷留给人们最大的现象就是“谦虚”!

谦虚的朱婷,留洋第一年时给自己打了50分。时至今日,朱婷在瓦基弗银行忆夺得4个冠军,并席卷了世青赛、世界杯、奥运会、大冠军杯、欧冠、联赛、世俱杯等一系列MVP后仍然保持着谦虚。记者给她抛出了一个话题:你的留洋第二个赛季已经结束,收获了俱乐部赛事的全满贯,给自己这一季的表现打多少分?朱婷接到这一话题时一时感到为难,“分很难打,80分总是有的。有几场关键球自己的状态精力不是特别好。”朱婷谦虚地说,“土耳其联赛决赛的第二和第三场,看过比赛的球迷应该都发现了,我在发、扣、拦方面不是特别好。”如果让球迷给朱婷打分,绝对会打100分。

谈到错失欧冠MVP时,朱婷再次显示了她的大度和谦虚,记者表示“没能拿到这赛季欧冠的MVP(最有价值球员)有点遗憾。”朱婷表示并不遗憾,并力挺队长当上MVP,”也谈不上遗憾。队长高兹德和我在场上打对角,在队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场上的贡献和得分也是有目共睹,把MVP颁给她是对她的一种肯定。”朱婷没有嫉妒队友,表现了谦逊的一面。

朱婷近年迅速崛起,在世界大赛上拿到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成为世界排坛最当红的球星,有人称她为“MVP收割机”,也有外国媒体赞她是“排球界的梅西”,记者问:你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不仅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土耳其媒体,很多媒体把你称为“排球界的梅西”,你对此怎么看?“(笑)这也是因为有了成绩后才这么说的,我觉得把自己的领域做好就行了。”朱婷对外界的评价看得很谈,强调要不断做好自己。

从给自己打分到谈队友获得MVP,再到谈及媒体对自己的度高评价,朱婷无一不显示出自己的谦虚,这就是朱婷的人品和特质。相信有这样好的品质,朱婷还会创出更多的属于自己的辉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09/7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