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携手耐克发布全新战袍 中超和耐克再续长约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发布会现场5月9日,耐克-中国足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先生、中国足协副主席兼中超公司董事长李毓毅先生以及各行业媒体代表的见证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与耐克公司共同揭晓了

发布会现场

5月9日,耐克-中国足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先生、中国足协副主席兼中超公司董事长李毓毅先生以及各行业媒体代表的见证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与耐克公司共同揭晓了中国之队的全新战袍,同时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也与耐克公司续签了新约。

中国之队的全新主场球衣,使用了FAST FIT VAPORKNIT技术,在性能和设计上都更加彰显速度感;位于前胸和后背的透气网眼分布于运动员最易出汗的区域,确保了球衣的透气性;全新热转印材质队徽,其重量比之前减轻64%,同时也是耐克球衣中透气性最好的队徽;而作为高性能的编织材料,VAPORKNIT球衣面料通过实现“通风管效果”加快空气在球衣内的流动,避免了球衣黏着在球员体表的现象。

2015年一月,耐克公司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装备合作伙伴,为中国足协旗下的12支国字号男、女足球队提供装备。三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而良好的合作。在耐克战袍的鼎力支持下,男足队员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上全力拼搏,女足姑娘们在约旦亚洲杯上竞相绽放,国青小将在亚洲赛场上也初露锋芒!在发布会现场,中国之队与耐克公司携男足球员王大雷、何超、曹永竞,女足球员赵丽娜、吴海燕、李影共同揭晓中国之队全新战袍。

“中国国家队的球衣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标。”中国年轻一代球员代表何超说道。“中国队全新球衣的细节设计和色彩搭配都体现着传统中国文化,我会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努力表现,争取穿上这款战袍为国而战!”

在活动现场,六位中国之队的男、女足球员、一位香港球员和专业模特一起将耐克球衣与耐克运动生活类服装混搭,把属于赛场的专业风范和属于生活的时尚型格融合,以T台走秀的形式呈现出耐克足球超越竞技领域的非凡魅力。

“足球本身就是一项美丽的运动,也是一项时尚的运动。”中国女足门将赵丽娜说道。“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靓丽的服装都会让我更加自信。”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现场的各个区域还展示了包括2018赛季中超联赛俱乐部装备、各个国家队全系服装、耐克与时尚设计师跨界合作系列产品在内的丰富创新装备。

2019年1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队员们将身披全新队服,整装待发,在主教练里皮的带领下,征战2019年亚洲杯!5月底,中国男足将进行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这也将是男足众将身披耐克全新队服的首次亮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09/7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