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教父:希望神户大胆投资 伊涅斯塔能让联赛腾飞

来源:虎扑体育网 浏览

小编: “日本足球教父”川渊三郎虎扑5月9日讯在传出J联赛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签约的消息之后,当年一手创办了日本J联赛的“日本足球教父”川渊三郎于9日上午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为神户胜

“日本足球教父”川渊三郎

虎扑5月9日讯在传出J联赛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签约的消息之后,当年一手创办了日本J联赛的“日本足球教父”川渊三郎于9日上午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为神户胜利船老板三木谷追逐伊涅斯塔的行为给予了极大的称赞。

川渊三郎推特内容

川渊三郎在他的个人推特中写道:

在报纸中看到伊涅斯塔有望签约神户,这让我兴奋不已!我做梦也没想到,有机会能在J联赛看到伊涅斯塔这样梦幻般的球员,而且他也只有33岁,我要向三木谷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样还可以激活波多尔斯基。我希望你能够做出大胆的投资,尽管这样的金额远远超过了预算。

原本我认为在亚洲只有中国具备吸引超级球星的能力,但三木谷先生却取得了一个突破口,这为J联赛带来了腾飞的机会,也希望其他俱乐部的老板能够受到这一事件的激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09/7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