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金2800万!曝恒大欲签意甲银靴 中超8连冠稳了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作为7次蝉联中超联赛的霸主,本赛季广州恒大可谓遭遇了空前的挑战,目前联赛战罢九轮,卫冕冠军罕见的跌出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而在亚冠淘汰赛首回合,卡纳瓦罗的球队也没能攻破权健的球门。或许是看到球队阵

作为7次蝉联中超联赛的霸主,本赛季广州恒大可谓遭遇了空前的挑战,目前联赛战罢九轮,卫冕冠军罕见的跌出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而在亚冠淘汰赛首回合,卡纳瓦罗的球队也没能攻破权健的球门。或许是看到球队阵容依然存在巨大缺陷,为了能实现中超八连冠伟业,恒大终于决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砸钱补强了。

默滕斯

来自意大利媒体《那不勒斯足球在线》的消息,目前效力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的梅尔滕斯很有可能在今夏正式离开球队,而在比利时国脚的追求者中就有一家来自中超的俱乐部。意媒透露,这支中超队就是卡纳瓦罗执教的广州恒大。

因为本赛季那不勒斯再度冲击意甲冠军功亏一篑,这让包括主帅萨里在内的多位那不勒斯核心骨干都有可能被其他球队挖走,而那不勒斯也希望将已经31岁的梅尔滕斯在没有贬值之前将其高价卖出,这也给了恒大签下他提供了绝佳机会。

众所周知,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一直就对梅尔滕斯相当欣赏,早在他执教权健期间就曾不止一次要求俱乐部高层全力签下这位意甲边锋。意媒透露,在卡帅的授意下,恒大已经给梅尔滕斯提供了一份高薪合同。

卡纳瓦罗甚至向梅尔滕斯承诺,在下半赛季将会以他为核心打造一支球队,这也让比利时国脚相当动心,毕竟31岁的他今夏很有可能是生涯最后一次赚取大合同的机会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梅尔滕斯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高达3200万欧元,但在他与那不勒斯的合约当中,有一个28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这就意味着恒大只要说服梅尔滕斯本人,那么他们只要花费约合2.1亿元人民币的解约金,就能得到这位比利时边锋了。

相信关注意甲联赛的球迷对于梅尔滕斯应该不会陌生,这位司职边锋的比利时国脚虽然身材矮小,但他脚下技术相当出色,而且盘带和突破能力也是世界一流。上赛季梅尔滕斯在意甲出场35次,贡献了28个进球,仅次于罗马前锋哲科获得了联赛银靴的荣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