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热门?上港沦为笑话 东亚区8强他们最接近出局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两天的亚冠比赛日,东亚区4场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结束,没想到,作为亚冠夺冠第一热门的上港,现在成为了东亚区最有可能出局的球队。上港客场1比3不敌鹿岛鹿角,而天津权健主场0比0战平恒大,武里南联3比2胜全北现代

两天的亚冠比赛日,东亚区4场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结束,没想到,作为亚冠夺冠第一热门的上港,现在成为了东亚区最有可能出局的球队。上港客场1比3不敌鹿岛鹿角,而天津权健主场0比0战平恒大,武里南联3比2胜全北现代,蔚山现代1比0击败水原三星。

上港

放眼全亚洲,上港是总身价最高的球队,胡尔克和奥斯卡都是世界级巨星,但今天,上港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胡尔克因伤缺阵,“绿巨人”只能在看台上玩手机。奥斯卡则一如既往的逢日低迷,还记得上赛季,他在浦和红钻主场罚丢了两个点球。

虽然上港今天也有不少得分良机,但整体来看,上港吃到了一场完败,毕竟,上港是中超领头羊,亚冠第一热门,却被鹿岛鹿角如此暴揍,的确没有冠军相。

东亚区4场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上港输得最惨,其余三场,比分差距都是一个球。也就是说,上港从亚冠第一热门,沦为了最有可能出局的球队。

的确,上港应该反思自己了,他们拥有着梦幻的主力阵容,但当三线作战开启,主力球员受伤,他们的实力就大打折扣。归根结底,上港还是没有充分挖掘替补球员的实力,上赛季,博阿斯已经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如今,佩雷拉似乎在重复。

当然,上港若从亚冠中出局,对于他们联赛、足协杯争冠都是有好处的。但是,上港可是寄托着中国球迷的希望,他们有实力冲击亚冠,现在就看上港回到主场,能不能先做好防守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0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