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军团最新排名 前十六仅剩丁俊晖一人?

来源:斯诺克大咖 浏览

小编: 2018年世锦赛最终以马克.威廉姆斯时隔15年后再次夺冠而告终,世锦赛之后新的赛季将要开始,世台联也公布了这个赛季后的最新排名。塞尔比仍然占据较大领先优势以131万英镑排名第一,第二的奥沙利文落后塞尔

2018年世锦赛最终以马克.威廉姆斯时隔15年后再次夺冠而告终,世锦赛之后新的赛季将要开始,世台联也公布了这个赛季后的最新排名。

塞尔比仍然占据较大领先优势以131万英镑排名第一,第二的奥沙利文落后塞尔比40万英镑,威廉姆斯在世锦赛夺冠后以87万英镑排名第三,希金斯在世锦赛获得亚军以75万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四位,特鲁姆普以66万英镑的奖金排在五位,中国龙丁俊晖以59万的奖金排名第六位。

战胜丁俊晖的霍金斯以54万英镑的奖金排在第七位,墨菲首轮出局仍然以45万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八位,威尔逊在世锦赛打进四强,以41万英镑的奖金排在第九位。

世锦赛首轮爆冷不敌米尔金斯的罗伯逊以35万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十位,卡特以33万3千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十一位,马克.艾伦以33万2000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十二位,宾汉姆则以32万4千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十三位,麦克吉尔以32万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十四位,布雷切尔以31万英镑的奖金排在第十五位,瑞恩戴以30万英镑的奖金在赛季结束排在第十六位。

其他中国选手中,傅家俊在世锦赛后跌出前十六现排名第十八位,后面的梁文博紧随其后排名第十九,颜丙涛排名第23位,肖国栋排名第25位,周跃龙排名第33位,李行第36位,曹宇鹏第38位,吕昊天在世锦赛进入十六强,最终来到了世界第61位。

傅家俊受到眼疾影响,排名已经退步到第十八位了,中国选手中排在前十六的现在只剩下丁俊晖一人,而在去年这个数字是三人,虽然这个赛季中国小将发挥出色,颜丙涛打进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曹宇鹏两度挤进排名赛决赛,但最终这个赛季还是只有丁俊晖一人获得排名赛冠军。到现在为止获得排名赛冠军的中国选手还是只有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三人,但我们坚信在下个赛季的比赛里就会有小将获得排名赛冠军,打破这个记录,到后面会有更多的中国小将夺得排名赛冠军甚至打进前十六,甚至就像巴里赫恩说的一样,前十六将被中国人垄断,我们期待着那一天的来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0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