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最新名单!郎平朱婷联手出征 张常宁等5将落选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国际排联公布了中国女排参加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21人大名单,刚刚回国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归队领衔女排阵容。 参加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中国女排21人大名单包括:主攻:朱婷(C)、刘晓彤、刘晏含、段放、张轶婵

国际排联公布了中国女排参加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21人大名单,刚刚回国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归队领衔女排阵容。

参加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中国女排21人大名单包括:主攻:朱婷(C)、刘晓彤、刘晏含、段放、张轶婵;副攻:颜妮、袁心玥、高意、王媛媛、杨涵玉、胡铭媛;接应:曾春蕾、龚翔宇、杨方旭、李盈莹;二传:丁霞、姚迪、刁琳宇;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孟子璇。

这套21人名单中包括8大奥运冠军:朱婷、颜妮、丁霞、袁心玥、杨方旭、龚翔宇、刘晓彤、林莉。与此前的女排26人大名单相比,郎平决定5人落选,她们是:经历手术还在养伤的张常宁以及任凯懿,孟豆、郑益昕、孙海平。据悉,每站比赛14人进入大名单,要到开赛前两天才知道。中国女排首站比赛在浙江宁波,对手分别是多米尼加、比利时和韩国。

朱婷今天下午刚刚回到中国,她不回家就在明天直接会去宁波北仑参加女排集训。随着朱婷的回归,郎平也拥有了除张常宁以外的最强阵容出战国家联赛。新一代中国女排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