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给朱婷撑腰:她毫无疑问是MVP 公道自在人心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关于朱婷无缘欧冠MVP的巨大争论已经持续了几天。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上,出现了一篇来自中国体育报新华社记者贺灿铃的文章,文章明确为朱婷说话,表示:“公道自在人心,朱婷毫无疑问是这个赛季的最有价值球

关于朱婷无缘欧冠MVP的巨大争论已经持续了几天。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上,出现了一篇来自中国体育报新华社记者贺灿铃的文章,文章明确为朱婷说话,表示:“公道自在人心,朱婷毫无疑问是这个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

体育总局网站截图

文章用了三个小标题为朱婷打call,分别是“两年六冠MVP理所应当”“对手队友球迷接连被征服”“中国骄傲当之无愧”。其中,文章写道:“作为一项集体运动,每个位置的球员都至关重要,但这并不能掩盖核心球员的光芒和作用。公道自在人心,朱婷毫无疑问是这个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

朱婷在颁奖典礼上

好一句“公道自在人心!”虽然有声音说,朱婷已经拿过欧冠MVP,而且囊获了这么多MVP,队友高兹德也即将退役,给她也未尝不可。然而,更多的声音认为,这是赤裸裸的黑幕,这是公然藐视竞技体育,这是对于朱婷努力创造的成绩一种侮辱。

朱婷与欧冠奖杯

国家体育总局的发声,可以说力道十足,让人信服。竞技赛场,从来都是用实力说话,朱婷的数据、表现、关键球能力,在银行队内甚至整个参加欧冠球员中出类拔萃,她不拿MVP,凭什么其他人拿MVP。当然,朱婷也多次表示,支持队友高兹德拿这个MVP,不过这只是朱婷的谦逊,不代表外界就能认可这个MVP的评选,毕竟最佳球员只有一个,不选出最好的那一个,凭什么能叫“MVP奖”?

球迷欢迎朱婷回国

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为朱婷骄傲,也为朱婷说话,她的能力与努力,外界都看得到,没有人能抢走属于她的荣誉。中国女排,因为有朱婷而更加精彩,中国体育,因为朱婷的存在而骄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