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两核心承认日乒正赶超国乒:他们气场更强了

来源:欧野草根 浏览

小编: 中国国乒女队刚刚在世乒赛上实现了4连冠,这其中大部分是欢乐,但也有一点点的小遗憾。比如并没有实现全胜,而是输了几盘比赛,这其中需要好好总结,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今天,国乒选手们被邀请至央视《风云

中国国乒女队刚刚在世乒赛上实现了4连冠,这其中大部分是欢乐,但也有一点点的小遗憾。比如并没有实现全胜,而是输了几盘比赛,这其中需要好好总结,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国乒危机!两核心承认日乒正赶超国乒!李隼:20年我仍不了解丁宁

今天,国乒选手们被邀请至央视《风云会》做访谈,他们纷纷说出了自己在世乒赛的各种感悟。

女乒选手们印象最深刻的比赛,还是属于决赛中对阵日本队,日本派出了2名00后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加上25岁的石川佳纯。第一盘,刘诗雯2-3输给了伊藤,她表示那一盘结束后“当时有一点心痛的感觉”,不过,后来在队友的帮助下,她自己也调整过来,第四盘战胜了平野美宇。

国乒危机!两核心承认日乒正赶超国乒!李隼:20年我仍不了解丁宁

朱雨玲则直言感受到了日本队的2点变化“一是日本队她们的技战术比以往有提高,二是气场也有所提高,除了中国队,对别人都是我们就会赢这种感觉。”

而丁宁也表示赞同,她说“她们的气场慢慢变得更强了。跟别的队比赛时,她们更加自信了。”

国乒危机!两核心承认日乒正赶超国乒!李隼:20年我仍不了解丁宁

可以说,日本队在赛前喊出“战胜中国队”并非完全没有底气,在遇到中国队前,她们的战绩全胜,而即使对中国队,也从以前的0-3到现在1-3,足以说明她们的进步,说明她们在世乒赛结束后喊出“一定要复仇”并非是空想。

虽然教练李隼表示“日本队与中国队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但是国乒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确实还是要关注日本队的变化,以备不测。

国乒危机!两核心承认日乒正赶超国乒!李隼:20年我仍不了解丁宁

在今天的节目上,教练李隼表示,虽然丁宁在半决赛输了一场,但在自己的心目中,她还是最稳定的一个。李隼还表示,虽然自97年第一次见到丁宁,至今已21年,但“还没是没有完全了解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1/7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