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短道教练成中国外教,网友炸锅:中国没人吗?不是卧底吧

来源:叮咚体坛 浏览

小编: 5月11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了开训动员大会,同时也是媒体开放日,续约主教练一职的李琰带着全新的队伍正式亮相。而今日亮相仪式上最大的亮点便是两位韩国外教的正式亮相,据李琰透露,聘请韩

5月11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了开训动员大会,同时也是媒体开放日,续约主教练一职的李琰带着全新的队伍正式亮相。而今日亮相仪式上最大的亮点便是两位韩国外教的正式亮相,据李琰透露,聘请韩国教练,就是为了学习韩国短道队优秀的一面,弥补自身的不足。

众所周知,中韩短道之间的恩怨已非一朝一夕之事,特别是在今年2月的平昌冬奥会上,又一次引起了轩然大波。关于裁判对犯规的判罚尺度上,东道主韩国短道队可是占了不少便宜,而中国队却连遭严厉判罚。在裁判的“保护”下,韩国短道队也是收获颇丰,3块金牌成为最大赢家,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自己砸锅,恐怕还能获得更多的金牌。

据悉,此次这两名韩国外教中,其中一人正是中国短道队老对手沈石溪的教练金炫坤。对于这样的教练员团队调整,网友也是炸锅,不少人还是支持中国短道队聘请优秀的外籍教练,毕竟能够取长补短,帮助中国短道队更好的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但还是有不少网友有着过激的言论。

“是中国短道队实力不行吗?中国好歹也是传统强队,有过不少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为何还需要请外教,还是韩国人!”“不是来给韩国队当卧底的吧?”“韩国人是不是应该称呼他们为‘韩奸’?”看来很多中国网友还是对韩国有多抵触,毕竟这么多年的恩恩怨怨,怎能随随便便就化解了。但相信在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中国短道队会重整旗鼓,取得优异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2/7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