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终于回到了郎导身边 中国女排最强师徒组合重聚

来源:不同的同类 浏览

小编: 距离女排国家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朱婷在结束了欧冠的比赛之后,马不停蹄的就飞回了国内,仅仅在北京休息了一晚上,就赶往了宁波北仑,与中国女排的集训队伍汇合,终于也见到了郎导,最强师徒组合终于见面了。郎

距离女排国家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朱婷在结束了欧冠的比赛之后,马不停蹄的就飞回了国内,仅仅在北京休息了一晚上,就赶往了宁波北仑,与中国女排的集训队伍汇合,终于也见到了郎导,最强师徒组合终于见面了。

郎平与朱婷

朱婷回到中国女排报道的第一天,并没有参加女排集训,而是在一旁观看队友的比赛。个人觉得是郎导也是让朱婷好好休息,毕竟欧冠刚刚打完,再加上刚回国,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还有就是欧冠半决赛的时候脚扭了,朱婷采访时说没事,但是大家还是非常关心她的健康的。

郎平与朱婷

最强师徒组合,也更像母女俩。看看朱婷与郎导刚见面时的照片,再看郎导的眼神,全都是温柔啊。确实,郎导是朱婷的伯乐,如果没有郎导的细心栽培,可能也没有朱婷现在的辉煌。当然,不仅仅是朱婷,中国女排的每个人郎导肯定都会栽培,感谢中国女排有这么一位好教练。

也有很多粉丝觉得好奇,应该让朱婷在北仑站好好休息,不用上场比赛等等,但是这些都应该看郎导的安排。但是我觉得朱婷北仑站休息是肯定的,但是可能会出现在大名单当中,因为她是中国女排的队长,还有发布会需要出席等等。我们的大婷对排球就是有这样的敬业精神,总之,再过几天就能看到新集训出来,去赛场上检验成果的中国女排了,为中国女排加油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2/7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