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3大名将聚餐!朱婷徐云丽聚首 亲友欢迎队长回国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昨晚,刚刚回到中国的女排队长朱婷也是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她去了上海与好友聚会。朱婷在上海见到了女排2大名将徐云丽和马蕴雯。 5月9日,朱婷时隔7个月回到了中国,她在北京机场也是受到了数百球迷的

昨晚,刚刚回到中国的女排队长朱婷也是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她去了上海与好友聚会。朱婷在上海见到了女排2大名将徐云丽和马蕴雯。

5月9日,朱婷时隔7个月回到了中国,她在北京机场也是受到了数百球迷的热情欢迎。5月10日,朱婷短暂休息后就与赖亚文一起深夜飞往了宁波北仑集训基地。5月11日,朱婷见到了恩师郎平,2人亲切拥抱,朱婷还与女排队友热情地拥抱打着招呼,朱婷领衔中国女排拍摄了最新一期的全家福。

刚回中国就与中国女排会合的朱婷实在行程匆忙,不过还好朱婷在昨天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她去上海与亲友相聚。根据现场人员提供的照片来看,朱婷在上海见到了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以及名将马蕴雯。

此前在土超决赛期间,徐云丽不远万里去为朱婷加油助威,现场见证了姐妹夺冠的霸气瞬间。如今回国,朱婷又能与徐云丽重聚,姐妹情深溢于言表。徐云丽如今淡出了女排国家队,但她的知心大姐作用并没改变!

对于朱婷来说,经过短暂休整后将投入到中国女排的集训当中,她何时能在世界女排联赛上出场成了悬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3/73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