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朱婷四冠在手回归国家队 郎平亲自检验她的腹肌

来源:乐说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0深夜,世界女排第一人的朱婷终于结束国外,拿着四冠在手荣誉回国的第一时间马上抵达北仑基地与队友汇合!但在见面之后,出现了一个十分有爱的场面——看到“闺女”的郎平突

北京时间5月10深夜,世界女排第一人的朱婷终于结束国外,拿着四冠在手荣誉回国的第一时间马上抵达北仑基地与队友汇合!但在见面之后,出现了一个十分有爱的场面——看到“闺女”的郎平突然出手想检查朱婷的腹肌。

值得一说的是,2017年10月到2018年5月,整整七个月,朱婷一直都是在国外渡过,因为一个接一个的系列赛,所以她就算是想家也是没有时间回来。朱婷在回国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特别特别想家。”一句话道出了自己的心酸和不容易。

但是,在这次回家,远赴海外锻炼的朱婷是不负众望,拿下四个冠军——土耳其杯、土耳其超级杯、土耳其联赛、欧洲冠军杯!

不过虽然已经稳坐世界女排第一人,但是朱婷还是依然没有任何骄傲。回国仅仅在北京休息一晚,就匆忙赶赴宁波北仑的中国女排集训基地与队友一起进行训练。

当天一回来见到自己的队友,朱婷马上就和丁霞、姚迪等进行寒暄和来一个深深的拥抱。

但见到郎平教练的时候,两人的母女之情就瞬间爆发,与恩师郎平紧紧相拥......

其中有一个小细节也是成为一众球迷的焦点。那就是抱抱之后,郎导马山伸出手去摸摸朱婷的肚腩,好像在说:没我监督这段时间,有没有偷懒?腹肌还有没有八块?

​不得不说,朱婷的腹肌可谓是让一众男士都是相当汗颜,因为曾在比赛中,朱婷六多次“展示”过自己惊人的腹肌,而郎导这一举动也是显得相当有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3/73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