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三大美女:许昕老婆第三 第二因为恋爱被开除

来源:叶紫看篮球 浏览

小编: 我们很多中国人都喜欢我们的国球乒乓球,而这些年来,国乒取得了无数的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等,给中国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也诞生了刘国梁、孔令辉、邓亚萍、王楠、张怡宁等无数的名将。 今天小编给大家盘

我们很多中国人都喜欢我们的国球乒乓球,而这些年来,国乒取得了无数的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等,给中国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也诞生了刘国梁、孔令辉、邓亚萍、王楠、张怡宁等无数的名将。

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中国女队三大美女。

姚彦。中国男队许昕的老婆,曾经是中国女队队员,身高175的她当年就是女队的颜值担当,在2012年退役,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与许昕的恋情曝光。

2016年底,两人领证结婚,现在生活的很幸福,祝福他们。

白杨。曾是中国女队的希望之星,尤其是左手横拍打法,让她在双打上更是如鱼得水,被誉为中国女乒第一美女。

可惜在2004年因为与马琳的恋爱,而被国家队开除,让很多人觉得十分的惋惜。

刘诗雯。小枣确实是现役中最漂亮的那一个,不管赢球还是输球,那状态,那容颜,没得挑。

在刚刚结束的女团决赛中,她第一场意外的输给了日本的伊藤美诚,但是第四场出场之后,干脆的3:0击败了日本的头号平野美宇,最终锁定了冠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3/7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