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最新名单展现郎平魄力 决心海选新人谁能突围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已经公布了参加北仑站的14人大名单。认真研究这份名单的人员构成,会发现郎导的一大魄力。原本她表示这次国家联赛会“以赛代练”,但是从北仑站的人员构成来看,郎导还是要考察新人。女

中国女排已经公布了参加北仑站的14人大名单。认真研究这份名单的人员构成,会发现郎导的一大魄力。原本她表示这次国家联赛会“以赛代练”,但是从北仑站的人员构成来看,郎导还是要考察新人。

女排集训

如果以新周期为界,这份14人大名单,奥运冠军只有刘晓彤、袁心玥、龚翔宇、杨方旭、丁霞和林莉,其他都是新人。其实,龚翔宇也应该算在新人行列,虽然打了奥运会,但当时,她主要还是在场边感受比赛气氛。

算上龚翔宇,这份大名单真正意义上的新人还有张轶婵、王媛媛、高意、胡铭媛、姚迪、李盈莹和孟子璇。因而,这次北仑站这些新人将会得到重点锻炼。

对这些新人来说,这是机会更是挑战。副攻方面,王媛媛和高意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联赛中,都让人看到了进步,但是这样的进步能否展现在国家队,目前还是问号。胡铭媛是辽宁女排过去这个赛季副攻位置的最大收获,作为绝对新人,她能否一鸣惊人。

主攻方面,李盈莹虽然报名接应位置,但不出意外会打主攻。作为郎导钦点的惠若琪12号接班人,也被外界誉为小朱婷,李盈莹能验证这样的期待吗?毕竟,她还没在国家队证明自己。作为国家队的最老新人,张轶婵有机会赢来国家队生涯的首秀,她能带来惊喜吗?

二传方面,在天津女排又一次拿到联赛冠军之后,姚迪急需在国家队重新证明自己。孟子璇这次挤掉了王梦洁,堪称一大冷门,她能证明自己的价值吗?

这些问题,都需要上述新人在比赛中给出答案。谁能抓住机会?期待着惊喜连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4/73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