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徐云丽为朱婷擦汗 眼里都是宠溺和喜爱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3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现任队长朱婷与徐云丽、马蕴雯、张磊等在上海出席活动,引发网友热议。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徐云丽正在用纸巾帮朱婷擦汗,这暖心的一幕也感动了通过网络平台观看

北京时间5月13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现任队长朱婷与徐云丽、马蕴雯、张磊等在上海出席活动,引发网友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徐云丽正在用纸巾帮朱婷擦汗,这暖心的一幕也感动了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直播的观众和球迷:“姐妹情深”、“两个人看起来真的超有爱的”、“大姐(徐云丽昵称)绝对是中国女排最最善良的老队员之一”、“看看大姐眼里满满都是宠溺,就知道她有多喜爱朱婷了”。

在不久前朱婷还在土耳其代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打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冠亚军决赛时,徐云丽就曾前往土耳其为她加油,展现了深厚的姐妹情谊。而在徐云丽重伤接受手术期间,朱婷也曾前往医院探望徐云丽,还亲手喂后者喝粥,让球迷相当感动。

在刚刚公布的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第一周北仑站的中国女排14人参赛名单中,朱婷并没有出现在其中,这也可以看出郎平想让爱徒在长达7个月的征战后休息调整一段时间、并锻炼年轻新人的决心。而利用这短暂的休息时间,朱婷可以好好放松一下自己了。毕竟,在欧洲联赛杯赛高强席的赛程赛制下,率队拿下4冠的她真的非常辛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4/74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