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若赴日还不如留守北京!国家队她已没掉队资本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最近,有关曾春蕾赴日打球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联想到曾春蕾因为急事突然离开国家队,看起来真的很有可能是要谈下赛季转会的事宜。曾春蕾再度留洋,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毕竟上赛季留洋曾春蕾并不成功,在意

最近,有关曾春蕾赴日打球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联想到曾春蕾因为急事突然离开国家队,看起来真的很有可能是要谈下赛季转会的事宜。

曾春蕾再度留洋,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毕竟上赛季留洋曾春蕾并不成功,在意大利,她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由于打不上球,曾春蕾也遭受了不少嘲笑声。或许,曾春蕾也想证明自己在海外也能成功。

只是让人不明白的是,如果选择去日本,会对曾春蕾有多少帮助?之前,曾春蕾选择留洋意大利,她直言想去开阔眼界,提升自己。

目前女排最高水平的联赛就是在欧洲,朱婷征战的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首当其冲,接下来应该就是意大利女排联赛了。今年的欧冠四强赛,意甲冠军科内利亚诺女排险些扳倒了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

其实,回到国内的曾春蕾曾表示,即使在意大利打不上球,自己的收获也是实实在在的。在场边观看高水平的对决,曾春蕾认为也有不少帮助,增长了见识。

如果去日本打球,曾春蕾应该能打上主力的位置,可是,日本女排联赛水平恐怕都比不上中国女排联赛。虽然日本女排联赛也引进了不少世界级高手,但是日本本土球员都能力一般,想想33岁的张越红还能在日本拿到联赛冠军和MVP,就可以猜想日本联赛的水平了。

因而,去日本打球对曾春蕾会有怎样的提升?这真的是巨大的问号。其实,还不如留在北京女排。如今女排接应位置竞争相当激烈,曾春蕾没有掉队的资本,否则被挤掉的一幕恐怕会重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4/74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