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好消息!张常宁宣布复出训练 重返赛场指日可待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千呼万唤始出来!中国女排主攻张常宁,终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复出的好消息,她晒出了自己在训练房的照片,而且写道:“Day Day Up (天天进步)​​​​”。张常宁重新归来,让人久等了。不少球迷纷纷表示

千呼万唤始出来!中国女排主攻张常宁,终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复出的好消息,她晒出了自己在训练房的照片,而且写道:“Day Day Up (天天进步)​​​​”。

null

张常宁重新归来,让人久等了。不少球迷纷纷表示加油。的确,张常宁之前遇到伤病的确太让人遗憾了,这位年轻的主攻能够在中国女排正式比赛开始前归来,实际上就是再为自己打气,也是为重返中国女排训练场与赛场充满了信心。

null

当然,张常宁刚刚投入康复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出现在赛场上。好在中国女排在国家女排联赛分站赛的压力并不算太大,去年的张常宁,也是最终在总决赛才复出。总而言之,这已经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期待张常宁重新披上中国女排的战袍,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null

张常宁联赛结束后开始养伤,一度还引发过争议,很多人都不知道张常宁究竟怎么了,让人揪心。如今看上去,张常宁问题已经不大了,当然,张常宁回到国家队,面临的挑战也是不小的,主要就在于年轻球员对于她的冲击力。

比如说李盈莹。目前中国女排重点培养的年轻主攻李盈莹,在联赛已经夺得了冠军,也征服了郎平。加上朱婷如日中天,张常宁怎能安然在病榻上修养。竞技赛场的残酷就在于,你不拼争就会丢掉位置。张常宁宣告归来后,我们可以预计,她将全力为保住自己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一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4/74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