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张继科确认香港赛复出 将从167名奋起直追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浏览

小编: 张继科会上演王者归来吗?2018年的中国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将在5月24日至5月27日进行,如今中国队公布了参赛大名单,张继科和刘诗雯领衔出战。本次男队共有8人参赛,分别是:张继科、马特、周启豪、周雨、朱霖峰、

张继科会上演王者归来吗?

2018年的中国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将在5月24日至5月27日进行,如今中国队公布了参赛大名单,张继科和刘诗雯领衔出战。

本次男队共有8人参赛,分别是:张继科、马特、周启豪、周雨、朱霖峰、徐海东、周恺和牛冠凯。其中周启豪搭档周雨,周恺搭档朱霖峰将参加男双比赛。

本次女队共有10人参赛,分别是:刘诗雯、孙颖莎、顾玉婷、王曼昱、张瑞、陈幸同、陈可、何卓佳和王艺迪。其中陈可搭档王曼昱,孙颖莎搭档陈幸同将参加女双比赛。

本次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和日本队的石川佳纯分别为男女单打头号种子。而在5月22日的男单资格赛首日,阔别国际赛场半年、世界排名暂列第167位的张继科将迎来复出首战,让我们共同期待国乒藏獒满血回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4/7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