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无人追?郭晶晶师姐42岁仍单身 工作特殊难寻对象

来源:平爷聊体育 浏览

小编: 中国体坛有很多美女运动员,在比赛中她们竭尽全力为国争光,生活中和普通女性也没有区别。对于很多喜欢体育的网友来说,这些体坛美女远比娱乐圈的那些女星要养眼,气质上就完全不同。不过她们在感情方面都有

中国体坛有很多美女运动员,在比赛中她们竭尽全力为国争光,生活中和普通女性也没有区别。对于很多喜欢体育的网友来说,这些体坛美女远比娱乐圈的那些女星要养眼,气质上就完全不同。不过她们在感情方面都有困惑,娱乐圈女星是不便公开,而体坛美女则是因为要忙于训练,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处于感情方面的事情。

郭晶晶运动员时期的同门师姐饶琅现在都已经42岁了,却依旧单身一人,这让她和她的父母都非常着急。网友非常不解,就长相颜值方面,饶琅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美女,但是退役这么多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饶琅曾上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有看中的男嘉宾,但是最后也没有能够牵手成功。之后还曾登报征婚,身边的朋友介绍,都没有结果。

饶琅退役后选择回到家乡执教,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选择成功跳水裁判。为了完成目标,饶琅非常刻苦的学习,最后由于成绩突出,被破格升级为国际跳水裁判员,是北京奥运会的唯一一位中国籍裁判。而饶琅个人如此优秀,长相方面还这么突出,却难找对象或许跟她的工作有关。饶琅经常要去赛事举办地工作,更多的时候都是在国外工作,工作的特殊性或许是她难找到对象的主要原因。

不过有网友认为,或许是饶琅的择偶标准太高,让追求者都退缩。而饶琅择偶标准也曝光过,希望男方有耐心而且喜欢小孩,最好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对未来有长久的规划。这么看来饶琅的择偶标准并不高,这和潘晓婷的择偶标准完全不同。饶琅现在依旧为自己的感情着急,不过对自己的工作更加上心,非常的有责任感和上进心,希望饶琅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5/74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