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10连胜+背靠背2冠!21岁天才给中国网球带来惊喜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8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25K)落幕。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小将特日格乐2-0战胜赛会3号种子、芬兰选手哈里夺得冠军,两盘比分为7-5/6-4。 特日格乐今天决赛的对手哈里是芬兰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8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25K)落幕。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小将特日格乐2-0战胜赛会3号种子、芬兰选手哈里夺得冠军,两盘比分为7-5/6-4。

特日格乐今天决赛的对手哈里是芬兰男子网球现役“第一人”,世界排名最高曾到过200多名,实力并不弱。而特日格林目前的世界排名还在千名之外,赛前并不被看好。但特日格乐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缩手缩脚,放手一搏取得奇效,凭借着8记ACE以及高达84%的一发得分率,他最终逆袭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日格乐在连续两周时间里拿到的第二个冠军,在上周的ITF武汉15K比赛中,特日格乐在决赛击败了同胞何叶聪夺冠。至此,特日格乐成为了中国男子网坛第一位在职业赛场上背靠背夺得冠军的选手。虽然都是在低级别的比赛中,但对于近来低迷的中国男网来说仍然是个不小的惊喜。

豪取十连的特日格乐,凭借两周拿到的45个积分,世界排名将一路飙升到600多名。

1997年出生的特日格乐年仅21岁,蒙古族,来自北京网球队。他10岁才开始接触网球,11岁为了网球梦想离开家乡呼和浩特接受专业训练。特日格乐成名很早,2015年青运会,他一人独得团体、男单、男双3枚金牌,一战成名。然而,随后的两年时间里,特日格乐并没有取得更大的突破,略显沉寂。好在2018年他终于又迎来了爆发,未来可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5/74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