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这两落选老将却是免检主将 大赛还需她们压阵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国家联赛北仑站的比赛,郎导充分给老将休养调整的时间。北仑站的比赛,颜妮和曾春蕾都缺席了。两人的缺席给了新人机会,但也说明了一点,现在这两人都已经是郎导免检的主将。 在结束了联赛的任务之后,曾春

国家联赛北仑站的比赛,郎导充分给老将休养调整的时间。北仑站的比赛,颜妮和曾春蕾都缺席了。两人的缺席给了新人机会,但也说明了一点,现在这两人都已经是郎导免检的主将。

在结束了联赛的任务之后,曾春蕾和颜妮都得到了郎导的征召。不过,两人都获准推迟报到。推迟报到的颜妮缺席了全明星赛的比赛,曾春蕾虽然参加了全明星,但是在回到国家队之前,也去放松了一下自己,缓解一下身体的疲劳。

北仑集训开始之后,颜妮和曾春蕾陆续归队。可是两人都是以康复训练为主,没错,不论是颜妮,还是曾春蕾,都有老伤在身。

颜妮肩膀的老伤已经困扰了她多年,但是为了中国女排她一直在坚持。曾春蕾同样在跟伤病作战,郎导的召唤让她选择继续打下去。对两人而言,保持健康才是她们头等大事。

没错,曾春蕾和颜妮的能力已经不需要这些分站赛的比赛来检验了。去年大冠军杯上,两人一起回归,结果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了最后的冠军。这就是两人现在的价值,老而弥坚。

因而,这次落选北仑站比赛的名单,却让人觉得,她们只要能保持健康,恐怕已经锁定了主力的位置。可以预见,接下来的分站赛比赛,她们也不会打满,恐怕只会参加一站或者两站的比赛,找找比赛感觉就可以了。现阶段,郎导需要她们在国家联赛总决赛能够百分百健康出战,继续压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5/7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