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女排又一奥运冠军想留洋:想让生涯更完美一些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今天在浙江宁波3-0战胜多米尼加队赢下国际排联国家联赛开门红后,郎平复出战中李盈莹的国家队首秀固然吸引球迷眼球,但是“大队员”丁霞等人的提升却也被球迷津津乐道,而在赛前央视体育

中国女排今天在浙江宁波3-0战胜多米尼加队赢下国际排联国家联赛开门红后,郎平复出战中李盈莹的国家队首秀固然吸引球迷眼球,但是“大队员”丁霞等人的提升却也被球迷津津乐道,而在赛前央视体育播出的《风云会》节目上,又一奥运冠军表示想学朱婷去留洋闯荡一番!

身高2米的袁心玥是中国女排队内身高第一人,20岁时她就随惠若琪魏秋月等人拿到了里约奥运会冠军,可以说袁心玥和张常宁等人都属于少年得志的优秀人才。但是在本次的北仑集训期间,回归女排队伍的郎平指导面对媒体,却坦诚袁心玥这些大队员也不够成熟,在技术方面需要提升很多,袁心玥本人也承认自己的确有许多技术上的不足。

在魏秋月惠若琪等功勋老将纷纷退出国家队后,东京奥运周期中国女排新老交替面临着巨大困境,郎平表示由于伤病原因本来自己没想今年复出但她还是忍疼出山,就是因为国内排球联赛很难给女排队伍里的年轻球员带来更高的提升,这些队员跟不上国家队的快节奏,而袁心玥等大队员也是需要有很大进步空间。

朱婷说在自己土耳其打球学到的最大优势就是能参加很多大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在处理关键球时学会了合理分配体能,用张斌的话说就是“朱婷会比赛了”。而袁心玥也表示看到朱婷成长很多后,国外联赛的打球方式也让自己心动,她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也会出去,因为她想让自己的排球职业生涯更完美一些!袁心玥这名大球员还年轻,假如她能出国打球必能提高球技,这对中国女排也是一件喜事,大家一起支持她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7/76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