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惨败!女排虽夺冠却高兴不起来 但郎导目的达到了

来源:衣衫褴褛的文人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女排迎来了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的第三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接实力强劲的韩国队。不过在之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两场比赛均3-0零封对手,而韩国队则1胜1负,状态似乎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女排迎来了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的第三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接实力强劲的韩国队。不过在之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两场比赛均3-0零封对手,而韩国队则1胜1负,状态似乎并不佳。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在这场比赛中,韩国队却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最终3-0零封中国女排,并且这三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均未获得20分。

在本场比赛中,虽然缺少了朱婷和张常宁,但这支中国女排的阵容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不仅保留了本赛季夺冠的天津队的主力框架,而且还在薄弱位置进行了升级,当然韩国队方面也是尽遣主力,除了大家熟悉的金软景外,还囊括了韩国国家队的大部分主力,不过即便如此,赛前的分析中,大部分媒体都认为中国队将会轻松拿下比赛。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很快大部分人就改变了这种想法,因为在比赛中中国女排一直遭受对手的压制,虽然开局几个球打得非常漂亮,但很快场上就变成了韩国队的节奏,最终韩国队分别以25-15、25-15和25-13,直落三局送给中国女排北仑的首败,而在得分方面中国女排也是非常惨淡,其中袁心玥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而刘晓彤砍下7分,李盈莹仅仅只拿到5分,杨方旭4分、刘晏含3分、王媛媛2分、丁霞和胡铭媛各1分,而韩国队方面,仅仅金软景和李在英就合砍下32分。

由于前两场比赛均零封对手,所以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依旧拿到了北仑站的冠军,但这个冠军却让中国女排的姑娘们高兴不起来,毕竟谁都不愿意成为中国队第四次输给韩国的球员。不过唯一值得高兴的事,这场比赛结束后,郎导的目的却达到了。

北仑赛前郎导就表示,在确保夺得冠军的同时,要尽可能的锻炼新人,而这个结果似乎也正是郎导所想要的。中国女排国家队的2018年第一个冠军,已经捧在手中,而对阵韩国的这场惨败,也狠狠的给了这群年轻女排姑娘们一个教训,让这个新组成的女排国家队,在失利中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而在积累比赛经验的同时,获得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8/7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