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朱婷有多低调 在79元的服装店挑选衣服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郎平与朱婷是一对非常低调的师徒。近段时间,有网友又曝光了两人一起买衣服的图片,同行的还有赖亚文。从她们所在的品牌店面来看,挑选的也是一些平价的衣服。虽然郎平已经功成名就,虽然朱婷已是世

众所周知,郎平与朱婷是一对非常低调的师徒。近段时间,有网友又曝光了两人一起买衣服的图片,同行的还有赖亚文。从她们所在的品牌店面来看,挑选的也是一些平价的衣服。

虽然郎平已经功成名就,虽然朱婷已是世界女排第一高薪,但是两人在认真挑选衣服的时候,似乎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可以看到,所在的服装店,衣服基本都是79、99、149元左右的,这并不高。对于郎平与朱婷来说,想要挑选一件适合自己身高的衣服似乎也并不容易。

朱婷还兴致勃勃挑选起男装,不少网友们猜测这可能是在为她的父亲选衣服。朱婷回到家后,也有家人一同出行,非常温馨。难得回一次家的朱婷,依然非常朴素,让人不得不为她竖起大拇指。而且,朱婷也继承了郎平的作风,虽然已有了些成就,但保持初心,这一点很难得。

无论是郎平、赖亚文还是朱婷,她们一直以来给外界的形象就是专注于排球,生活简单朴素。中国女排队内不乏一些家境很好的球员,作为年轻女孩,她们也喜欢购物,喜欢时尚。朱婷一直都是“另类”的一个,众所周知朱婷来自农村,家庭条件一般,在国家队早期就不爱逛街,如今年薪达到137万欧元,依然挑选几十块的衣服。

当然,这些生活上的作风,在竞技层面来说都“不值一提”。朱婷最让人尊敬的地方在于她始终保持在排球赛场的努力与初心,没有朱婷的中国女排,的确让人有些失望。那么,只能期待郎平朱婷再次联手,为中国女排再创佳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8/7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