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4队压制!女排3轮后列第五 排名再跌也可进总决赛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郎平一句中国女排目前处于世界第5-6,让外界认为她只是在故意示弱。不过随着国家女排联赛首周比赛结束,我们可以发现,中国女排目前就是排名第五。目前取得2连胜的球队有两支,分别是荷兰以及土耳其,可以看到,

郎平一句中国女排目前处于世界第5-6,让外界认为她只是在故意示弱。不过随着国家女排联赛首周比赛结束,我们可以发现,中国女排目前就是排名第五。

目前取得2连胜的球队有两支,分别是荷兰以及土耳其,可以看到,两支球队都处于上升势头,可以说前途无量。尤其是土耳其,状态非常火爆,有望成为2018赛季女排赛场的最大黑马。毫无疑问,这两支球队,都需要中国女排重视起来。

2胜1负的队伍有很多,其中美国与塞尔维亚分居第3与第4位,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已毋庸置疑,绝对是中国女排冲击霸业的最强劲敌。中国女排目前领先巴西女排占据第五,但输给韩国着实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巴西女排目前的排名,能够确保进入到总决赛。当然,比赛才刚刚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南京举行,届时包括中国女排在内的6支世界顶级强队将参加角逐。也就是说,中国女排即便是排名继续下滑,跌出前六,也能够参加总决赛。当然,外界都不希望这样的局面发生。不过对于郎平来说,她却有了锻炼新人的资本,因为不用为成绩而担忧。

此外,目前在前六之外的球队分别是俄罗斯、韩国、比利时、泰国、德国、日本、波兰,除此之外另外的球队都未能取得任何一场胜利。期待中国女排能够在接下来的分站赛继续提升排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8/7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