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敢用人!国乒夺冠后调整主力 最强王者回归教日本做人

来源:数说体育 浏览

小编: 国乒教练组经过新一轮的调整之后,42岁的刘国正成为了国乒男队的主帅,带队获得了团体世界杯和团体世乒赛两座冠军奖杯。而在世乒赛获得9连冠之后,刘国正也是大胆调整主力阵容,根据国际乒联一系列公开赛的报

国乒教练组经过新一轮的调整之后,42岁的刘国正成为了国乒男队的主帅,带队获得了团体世界杯和团体世乒赛两座冠军奖杯。而在世乒赛获得9连冠之后,刘国正也是大胆调整主力阵容,根据国际乒联一系列公开赛的报名名单,30岁的老将张继科正式回归重新担任主力,并将参加日本公开赛!

对于很多国乒球迷来讲,张继科给他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从2011年世乒赛开始,张继科只用了445天就完成了大满贯的成就,堪称世上最快。尽管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因为年龄增大和伤病增多,成绩出现了很大的波动,但他依然是国乒最有人气的选手。

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公开赛的参赛名单,并宣布大满贯张继科回归参加男单资格赛,同时也和王曼昱配合搭档混双。不仅如此,张继科这次复出是连续参赛,他从22号开始的香港公开赛就将亮相,接下来还将连续参加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一举变身国乒劳模。

由于中国公开赛在本土举行,而且是国际乒联的白金赛事之一,国乒也是尽遣主力出战。张继科在报名名单上成为了第四号主力,位居马龙、樊振东、许昕之后,而排在了新科世界冠军林高远的前面。对于很多球迷来讲这确实让人非常振奋,国乒的最强阵容终于再次集齐!

张继科在打完中国公开赛之后,还将马不停蹄赶到日本参赛!日本14岁的华裔少年张本智和屡次挑衅国乒,叫嚣要击败中国为日本获得奥运金牌。这次国乒王者张继科也是亲自前往日本,要在日本的地盘上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张狂的少年,让他见识到国乒的绝对实力和王者霸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8/77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