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第一轮排名出炉!中国女排排名第五

来源:土土女排 浏览

小编: 世界女排联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了,一共有中国、美国、巴西、俄罗斯四个站,共有三天24场比赛,每队三场比赛,三场全胜的目前仅剩下俄罗斯站的冠军荷兰女排以及美国站的冠军土耳其女排,话不多说具体排名如下: 1.(

世界女排联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了,一共有中国、美国、巴西、俄罗斯四个站,共有三天24场比赛,每队三场比赛,三场全胜的目前仅剩下俄罗斯站的冠军荷兰女排以及美国站的冠军土耳其女排,话不多说具体排名如下:

1.(俄罗斯站冠军)荷兰女排

2.(美国站冠军)土耳其女排

3.(美国站亚军)美国女排

4.(巴西站冠军)塞尔维亚

5.(中国站冠军)中国女排

6.(巴西站亚军)巴西女排

7.(俄罗斯站亚军)俄罗斯女排

8.(中国站亚军)韩国女排

9.比利时女排,10.泰国女排

11.德国女排,12日本女排

13.波兰女排,14多米尼加女排

15.意大利女排,16.阿根廷女排

从现在的战绩来看,除去全胜的两队,第三名的美国女排全主力没有打过新老结合的土耳其女排,着实有点意外,当然这也说明今年土耳其女排不容小觑。第四的塞尔维亚上一场没有打过巴西女排,当然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也是老奸巨猾,赢下第一局以后,就开始换替补上场打比赛。第五的中国女排上一场惨败输给韩国,缺了朱婷,中国女排不仅仅缺了技术核心,灵魂核心也没有了。

第六的巴西女排第一场比赛就遭遇滑铁卢,竟然被德国女排掀翻,当然巴西也和中国女排一样,上了一堆替补。俄罗斯女排则是输给了荷兰,输得也是很彻底,基本上没有反抗的能力。剩下其他队伍,就不详细介绍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8/77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