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两国手大婚!他救过媳妇命 丁宁亮相婚礼敲打新郎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今天是5月20日,国乒2位已经退役的国手情侣盛丹丹和刘燚在石家庄举行盛大婚礼。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出席婚礼,获得了新娘盛丹丹的捧花。 ​盛丹丹和刘燚都是国乒国手,2人此次大婚也云集了众多国乒高手。3

今天是5月20日,国乒2位已经退役的国手情侣盛丹丹和刘燚在石家庄举行盛大婚礼。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出席婚礼,获得了新娘盛丹丹的捧花。

​盛丹丹和刘燚都是国乒国手,2人此次大婚也云集了众多国乒高手。3位国手陈幸同、张蔷、李晓丹担任了伴娘角色,著名削球高手丁松担当了这对新人的证婚人,刘志强教练代表国家队为二人送出了祝福。作为盛丹丹的好队友好闺蜜,国乒女队队长丁宁也是从新娘手中获得了象征幸福的捧花。

丁宁在微博告诫新郎必须好好保护好姐妹:“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心里酸酸的,舍不得你出嫁,但就像你在婚礼上说的那样,初为人妻,余生请多多指教,未来你有了一个全新的角色,新的人生篇章才刚刚开始,这一刻无限的祝福所有的美好,全部都给你,你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哦。当然作为娘家人,我的立场十分坚定,刘燚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和爱护丹丹哦,不然我和你没完,最后祝早生贵子。”

在盛丹丹眼中,刘燚是个心特别细而且特别靠谱的人。“他总会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从来不用带脑子,都是刘燚带着我玩。求婚时一起来帮忙的球迷,刘燚给她们定好了房间和来回的车票,什么事都想得很周到。”

谈及2人的相处,刘燚表示救过媳妇盛丹丹一命:“我们第一次去西单我就救了她一命。”刘燚兴致勃勃地讲起在一起后有趣的约会经历,“走地下通道的时候,丹丹穿着高跟鞋没走稳,差点一头栽下去,她往下一栽我一夹胳膊,赶紧把她夹住了。”

盛丹丹和刘燚都已经从国乒退役,2人今天正式走进婚姻殿堂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在国乒众多好友见证下,这对国乒情侣将开启幸福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0/7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