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国羽大材小用!林李三单完胜 挑战还没开始

来源:叮咚体坛 浏览

小编: 5月21日,汤尤杯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小组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国羽男女队都迎来第二个对手的挑战,巧合的是都是对阵欧洲球队法国队。今日的两场比赛中,国羽方面在三单位置上派出了林丹和李雪芮的奥运冠军阵容,有

5月21日,汤尤杯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小组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国羽男女队都迎来第二个对手的挑战,巧合的是都是对阵欧洲球队法国队。今日的两场比赛中,国羽方面在三单位置上派出了林丹和李雪芮的奥运冠军阵容,有一种让对手最弱单打选手绝望的既视感。但对于国羽而言,汤尤杯真正的挑战和困难尚未开始,小组赛他们需要利用宝贵的对阵弱旅机会,尽快适应进入紧张的比赛节奏。

林丹

由于世界排名的缘故,国羽男队四个单打的排序是谌龙、石宇奇、林丹以及乔斌;女队四个单打排序是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以及李雪芮。林丹注定只能以二单或者三单的角色出场,特别是李雪芮,此前因伤远离世界大赛长达20个月的时间,前不久刚复出,也是展现了不俗的状态,收货一个低级别巡回赛冠军。但在汤尤杯这样的高水平赛事中,世界排名只有234名的李雪芮,能够参赛已实属不易,一切从零开始的苦楚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汤尤杯虽然是男女团体赛事中最高水平的,但并非所有参赛队伍都是实力突出,小组赛中碰到鱼腩队伍也是很正常。像此次汤尤杯小组赛中,国羽碰上法国、澳大利亚等队伍,就是典型的送分练手感的对手,而国羽在人员安排上,也是尽可能让主要选手都轮换上场适应,尽快找到大赛的感觉。李雪芮和林丹都是在对阵法国队时完成首秀,毫无意外,他们均顺利取胜,并且赢得比较轻松。

对于国羽而言,小组赛并不是他们的重点,之后淘汰赛才是关键,真正的考验和强敌都是在淘汰赛中抽签之后揭晓。面对今年的几个夺冠热门对手,日本、丹麦、韩国、印尼等,国羽没有丝毫放松的余地,而留给他们的时间就是小组赛这三场,淘汰赛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也期待着林丹、李雪芮等老将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国羽力挽狂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2/8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