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首秀取胜!第20个世界冠军机会来了 他已等3年

来源:足球人 浏览

小编: 2018汤尤杯羽毛球赛,林丹终于迎来了首秀,他作为第三男单2-0击败了默克勒,中国队5-0取胜。林丹首秀一切顺利,也终于迎来了第20个世界冠军的希望。林丹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中国队3-0轻取日本

2018汤尤杯羽毛球赛,林丹终于迎来了首秀,他作为第三男单2-0击败了默克勒,中国队5-0取胜。林丹首秀一切顺利,也终于迎来了第20个世界冠军的希望。

林丹

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中国队3-0轻取日本豪取六连冠。林丹2-0力克上田拓马立下大功,同时也收获了个人第19个世界冠军,一度成为中国体育史上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夏季项目男选手。林丹19个世界冠军分别是:2008、2012年奥运冠军,2006、2007、2009、2011、2013年世锦赛冠军,2005、2006年世界杯冠军,2005、2007、2009、2011、2015年苏杯冠军,2004、2006、2008、2010年、2012年汤杯冠军,超级丹成为羽球历史上拥有世界冠军奖杯最多的球员。

然而,在此之后,林丹无论是在奥运会还是世锦赛,都很难再冲击世界冠军。就在费德勒勇夺第18个大满贯冠军之后,林丹曾信誓旦旦,“祝贺费18希望自己20加油”。为此,林丹许下心愿,将向第20个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可惜的是,林丹距离第20冠那么近又那么远。去年全运会总结会上,林丹再次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明年“自己从19个世界冠军能够突破到20个”。第20冠,成为了林丹心中必须达成的成就。他希望能够创造新的历史,而201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就是林丹的最好机会。

拥有着林丹、谌龙、石宇奇等人的中国国羽男队,无疑是夺冠大热门。不过这一个冠军,中国队想拿也不容易。但是,这的确是林丹必须把握住的一次机会。如果错过这次机会,林丹真的有可能这辈子也拿不到第20冠。所以,林丹首秀顺利取胜后,他已经开始创造历史之旅,期待林丹一切好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2/8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