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信号!尤杯何冰娇低迷输球 被动挨打如何碰强敌

来源:叮咚体坛 浏览

小编: 5月22日,汤尤杯小组赛继续在泰国曼谷进行,中国女队迎来第二个小组赛对手马来西亚队。尽管如今的马来西亚队女队整体实力不如前些年,但涌现出的谢抒芽、吴堇溦以及许嘉雯等人,也是实力不俗。国羽方面也是派

5月22日,汤尤杯小组赛继续在泰国曼谷进行,中国女队迎来第二个小组赛对手马来西亚队。尽管如今的马来西亚队女队整体实力不如前些年,但涌现出的谢抒芽、吴堇溦以及许嘉雯等人,也是实力不俗。国羽方面也是派上了目前最强阵容出战,期待能够延续连胜。但比赛中,作为二单的何冰娇却输球了,尽管是1比2告负,但却输得很狼狈,几乎是毫无招架之力,完败于吴堇微。

 

 

一天之前面对法国队,何冰娇以一单身份出战,当时她颇为轻松的战胜了世界排名只有155名的对手,为国羽开了一个好头。当时,何冰娇谈及能够作为一单代表国羽出战,很是兴奋,说明了教练对自己的信任。但仅仅一天之后,作为二单出战的她却在面对世界排名第31位的马来西亚新星吴堇微时,判若两人。首局她9比21惨败,第二局艰难21比17取胜,决胜局更是从一开始就大比分落后,最终13比21告负也是无力回天。

 

 

纵观何冰娇在场上的表现,整体来说打法单一,调动对手不够,移动缓慢,反倒是经常被对手吊打,弄得满场飞奔,狼狈不堪,所以今天的这场失利,何冰娇是完完全全的输得很彻底,很丢人。从实力上来看,何冰娇不比吴堇微差,但在心理准备上以及临场应变能力上,却差了不少。有人会说何冰娇有脚伤的困扰,但一天之前她自己透露伤病已无大碍,不会影响比赛,所以这样的一场失利,着实为国羽提前敲响了警钟。

 

 

本届尤伯杯,国羽女队作为卫冕冠军,想要在泰国实现卫冕,困难和难度不小,不仅仅是夺冠热门日本队,其他队伍方面同样威胁不小。如果小组赛中,面对弱旅国羽队员们不能好好把握住比赛的机会,那么进入到淘汰赛之后,碰上强劲的对手,她们又该如何来化解难题,拼下硬仗呢?所以对于年轻的小将来说,必须要从思想上重视比赛,胜负意识集体荣誉感要增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2/81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