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再出损招扶持日本 想让国乒提前出局

来源:数说体育 浏览

小编: 今天上午到中午,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男单第二轮的全部争夺,国乒的6位选手也是取得了6战全胜的佳绩!半年来首度复出的张继科4比2击败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为自己的师弟们开了个好头,随后队友们

今天上午到中午,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男单第二轮的全部争夺,国乒的6位选手也是取得了6战全胜的佳绩!半年来首度复出的张继科4比2击败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为自己的师弟们开了个好头,随后队友们也是全部获胜。然而国乒却迎来了新一轮的打压,乒联在无法阻挡中国赢球的情况下,再出损招想坑国乒。

这次香港公开赛国乒男队面临着艰巨的挑战,由于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等世乒赛主力都没参赛,包括张继科等球员在内的国乒众将们又因为世界排名太低,而被迫全部从资格赛打起。国乒参赛队员全部参加资格赛,这恐怕在过往的比赛中也是非常罕见的。

然而即便如此,国际乒联依然无法阻挡国乒赢球的脚步。在今天的资格赛中,张继科4比2击败斯托亚诺夫,马特4比3击败了中国台北的陈建安,周雨则是4比2击败斯洛文尼亚的约基奇,朱霖峰4比0横扫罗马尼亚的斯佐科斯,周恺4比1击败乌克兰的寇磊,周启豪也以4比2击败哈萨克斯坦的格拉斯门科。

国乒这次参赛的除了张继科之外,其余大部分都是平常难以获得比赛机会的选手,实力与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他们比起来还有不小差距。然而即便如此,在资格赛中也依然无人能阻挡国乒前进的脚步。国际乒联为了减少进入正赛的中国选手的人数,也是煞费苦心地提前安排了资格赛的国乒内战!而国乒选手过早出局而造成减员,也对日本队更加有利!

在如此强势的国乒面前,恐怕也只有自己人可以阻挡自己人前进了。接下来的资格赛第三轮,张继科就将面对自己的队友马特,两人中也只有一人能进入正赛。而恐怕在正赛的抽签中,国乒也会被安排过早进行内战。但相信无论如何,张继科都必然能带领这些小师弟们粉碎国际乒联的阴招,为国乒拿回男单金牌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3/8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